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韓國足球聯賽因疫情延期 女足奧預賽如何安排仍未知

徐曉帆
2020年02月25日08: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足球聯賽因疫情延期,女足奧預賽如何安排仍未知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因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級,韓國足協今日連續宣布國內諸多足球賽事延期,但計劃於3月6日在韓國龍仁進行的女足奧預賽附加賽中國隊與韓國隊的比賽究竟如何安排目前仍懸而未決。

  據韓聯社報道,截至2月24日上午9時,韓國新增161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763例、累計死亡病例7例。目前韓國政府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預警級別已提高至最高的“嚴重”級別。

  在此形勢下,韓國足協今天兩次發文做出應對,先是今日上午確定3月14日、3月28日進行的韓國足協杯前兩輪延期舉行,K3、K4聯賽前兩輪比賽同樣延期。

  今天下午,韓國足球職業聯盟又召開緊急會議,再次與俱樂部展開磋商,討論K1、K2聯賽辦賽事宜。之后官方宣布,K聯賽確認延期進行,同時敦促K聯賽所有球隊亞冠主場比賽空場進行。

  韓國目前的疫情形勢與中國女足也息息相關,因為她們與韓國女足的奧預賽附加賽首回合比賽將在韓國首爾附近的龍仁市進行,但韓國足協今日並未就這場比賽給出具體方案。

  根據新京報記者昨日得到的消息,中韓足協與亞足聯正就此事商討,結果預計會很快公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