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升至聯賽第五 這麼打歐冠資格還有戲

白雲
2020年02月25日08:1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B費閃耀,曼聯升至聯賽第五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以下簡稱“B費”)果然不會令人失望,昨天凌晨結束的一場英超聯賽,曼聯主場3:0大勝沃特福德。B費傳射建功,參與全部3個進球,在夢劇場現身說法:真正優秀的組織者,是怎樣踢球的。

國內資深評論員、英超專家詹俊在賽后發微博稱,仿佛看到了斯科爾斯、貝巴托夫和范佩西一同在夢劇場作戰。

曼聯本賽季遇弱不強,主要是因為博格巴長期缺席以及林加德、佩雷拉等中場球員缺乏創造力,導致進攻組織差。這也是曼聯在冬季轉會高價簽下B費的原因,曼聯上下都期待B費能改善中場。而后者來到曼聯后的第3場聯賽,就徹底征服了球迷。

曼聯本賽季首回合在客場0:2輸給沃特福德,面對后者的鐵桶陣,曼聯在進攻端毫無辦法。本場有了B費后,曼聯進攻大有起色,他超強的前插能力以及很好的傳球意識,使得沃特福德的防線頻頻出現問題,第40分鐘,沃特福德防線終於頂不住了,B費禁區內博得點球,並主罰命中。這是B費在曼聯的首個進球,也是曼聯英超史上第一位通過主罰點球拿到處子球的球員。此后,B費在下半場又分別助攻馬夏爾與格林伍德。

賽后,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唱起了“B費之歌”,認為他給曼聯帶來的遠不止技術與意識。

作為在葡超聯賽的MVP,賽季能夠交出30+進球和15+助攻的超級中場,B費是帶著“驕傲”的心態來的。同時,他在掌控全局上有著絕對的自信。所以他在英超第一場聯賽中,就敢於指揮隊友,這種領袖心態比博格巴更盛。

用球迷的話來說,曼聯終於找到了一位讓大家真正信賴的核心。同時他還帶來了“贏家心態”,曼聯球員已經習慣了懷疑,懷疑隊友也懷疑自己。正如球迷在歌曲中唱到:“布魯諾,他與C羅一樣來自葡萄牙體育。”但實際上,他除了與C羅一樣來自葡萄牙體育之外,他還與C羅一樣擁有贏家心態,這正是曼聯久違的。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