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日韓國內聯賽均宣告延期 亞冠恐再受影響

周蕭
2020年02月26日08: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韓國內聯賽均宣告延期,亞冠恐再受影響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繼韓國K聯賽昨天宣布延期開幕后,日本J聯賽官方今天宣布,推遲原定於26日進行的聯賽杯第二輪比賽,J聯賽的全面推遲也正在討論中。

  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2月29日開幕的K聯賽確定延期,此外,K3、K4和韓國足協杯前兩輪比賽也均將延期舉行,在整個3月,韓國國內聯賽停擺。J聯賽官方則在今天發布了延期公告,原定於明天舉行的7場日聯杯比賽延期。與中韓兩國未宣布聯賽恢復具體時間不同,J聯盟今天開會研究聯賽全面推遲事宜,同時表示,將為3月中旬恢復正式比賽做准備。此外,為了防疫情擴散,伊朗也在昨天宣布暫時取消全國體育賽事。

  隨著多國聯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擺,新賽季的亞冠賽程恐怕會再次做出調整。此前亞足聯只是針對中超球隊所在的東亞區亞冠小組賽採取對調主客場、比賽延期舉行的措施,而在伊朗發布公告后,目前西亞區亞冠小組賽也有可能受到波及。首爾FC隊3月3日主場與清萊聯的亞冠比賽雖然因賽程難以協調暫定如期舉行,但韓國方面將效仿上海上港的亞冠資格賽做法,禁止觀眾入內,比賽“空場”進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