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一口氣官宣5人加盟 深圳佳兆業顯沖超雄心

鄒甜
2020年02月26日07: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口氣官宣5人加盟 深圳佳兆業顯沖超雄心

  目前在西班牙備戰新賽季的深圳佳兆業於前日深夜突然官方宣布,郜林、王永珀、裴帥、鄭達倫及外援哲馬伊利五人正式加盟。2019賽季保級受挫,然而冬窗轉會的大手筆展示了深圳佳兆業2020賽季的沖超雄心。

  2018賽季,深圳佳兆業沖超后,2019年初在引援方面卻效率低下,被外界稱之為“用中甲陣容踢中超”。相比之下,在5名新援加盟佳兆業之后,似乎有了點“用中超陣容踢中甲”的意味。4名本土新援個個名頭不小,都有國字號經歷,其中郜林和王永珀此前都曾是國家隊球員,職業生涯經歷豐富。鄭達倫和裴帥也是93年齡段國青國奧的主力,是中生代球員中的“香餑餑”,4人中有3人此前效力過天津天海,相信深足新老總丁勇功不可沒。

  外援方面,瑞士國腳哲馬伊利雖然1986年出生,但他擁有豐富的經歷,效力過英超、意甲、土超,代表瑞士國家隊出場69次,貢獻11球。腳下技術出色,可勝任中場多個位置。深足主帥多納多尼相信,哲馬伊利十分適合其戰術體系。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