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個亞洲國家足球聯賽停擺

白雲
2020年02月26日07:5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個亞洲國家足球聯賽停擺

  昨日,日本J聯盟官方消息,推遲26日將要進行的日本聯賽杯第二輪比賽。另外,3月15日之前,日本各級聯賽全部延期。需要注意的是,韓國方面也在近期推遲國內足球賽事。

  此前,日本足球聯賽如期開幕,而且還非常火爆,大量的球迷涌入現場,一度引發了不少人的擔憂。就在日本方面宣布延期之前,韓國足球聯盟宣布正式推遲2020賽季K聯賽,此外亞冠也是空場進行。除了日韓,伊朗足球聯賽也受到了巨大的影響,自2月24日起,包括各體育項目一二級聯賽在內的全伊朗體育賽事暫時取消。即便是歐洲,意甲聯賽也有多場延期或者即將空場。

  受到影響的還有國家隊賽事,中國男足將世預賽主場移到了泰國,關島隊也放棄主場。中國女足將奧預賽主場移到了澳大利亞,而且與韓國隊的比賽,對手目前主場也難保。

  最大的影響或許還在奧運會,日本國內杯賽開始延期賽事,意味著東京奧運會的麻煩又多了一些。雖然日本國內不斷強調奧運會會如期舉行,但是就現在來看,日本方面需要做好兩手准備了。要知道,很多奧運預選賽,現在也難以正常進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