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東京奧運聖火3月12日採集 希臘定“B計劃”防不測

孫嘉暉
2020年02月26日07: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希臘定“B計劃”防不測

  東京奧運會聖火採集確定在3月12日進行,經過在希臘境內3200公裡的傳遞,聖火將於3月20日抵達日本。當地時間2月24日,希臘奧委會正式公布了東京奧運會聖火採集儀式的部分日程安排。為了預防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因素,希臘方面制定了聖火傳遞“B計劃”。

  據外電報道,希臘奧委會主席卡普拉洛斯表示,由於火炬不是手手相傳,而是火炬手之間用一個火炬點燃另一個火炬,因此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十分有限。不過為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希臘奧委會仍准備了“B計劃”,“目前我們已經與希臘的一家健康風險管理公司舉行了一次會議,以預防潛在的任何風險。”卡普拉洛斯說,“特別是針對新冠病毒疫情,我們會採取一些額外的措施,盡可能保証在接力的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