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宣布

釜山世乒賽將延期

2020年02月27日05: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6日電  (記者孫龍飛)國際乒聯25日宣布,鑒於目前韓國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局勢,原定於3月22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將暫定延期至6月21日至28日舉行。

  根據國際乒聯此前發布的消息,在獲悉韓國釜山市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的報告后,國際乒聯推遲了原定於2月22日進行的世乒賽第一階段抽簽,並與韓國乒協及釜山市代表召開了緊急會議。

  25日,國際乒聯正式宣布,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暫定延遲至6月21日至28日舉行,未來幾周將繼續密切關注當地疫情局勢。

  延期后的團體世乒賽日程與今年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澳大利亞公開賽和韓國公開賽的時間有所沖突,國際乒聯正在與兩站賽事的組委會商討重新排期。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7日 15 版)

(責編:馮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