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國足球俱樂部老板對MLS發展充滿信心

2020年02月27日11: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2月26日電(記者 王集旻)美國足球大聯盟(MLS)新賽季即將打響,俱樂部老板紛紛表示MLS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在未來甚至有比肩英超、西甲的能力。

洛杉磯FC俱樂部老板伯格26日接受採訪時說:“每個體育聯盟的發展最終都取決於資金、球星和球迷,MLS現在發展勢頭很不錯,青少年的基礎也非常好,而且越來越多的世界級球星願意來大聯盟一顯身手。我認為未來MLS一定能超越棒球和冰球,在美國成為橄欖球和籃球之后第三受歡迎的聯盟。”

邁阿密國際的老板之一馬斯則有更遠大的想法。他說:“MLS一定會成為美國最頂尖的幾個聯盟之一,而且在我看來,它在未來甚至可以比肩世界級的聯賽,比如英超、西甲、意甲等。MLS再發展25年,我認為有實力成為英超級別的聯賽。”

今年MLS將進入第25個賽季,球隊總數也將擴增至26支,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各有13支球隊。此外,奧斯汀隊將在2021賽季加盟,2022賽季將迎來薩克拉門托和聖路易斯兩支球隊。MLS的老板們也普遍認為,美國和加拿大、墨西哥聯合舉辦2026年足球世界杯也將極大促進美國足球以及大聯盟的發展。

MLS新賽季將於2月29日拉開戰幕。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