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拉巴:萊萬有資格獲得金球獎 

2020年02月27日11: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沙2月26日電(記者張章 周楠)在萊萬多夫斯基兩傳一射幫助拜仁慕尼黑隊完勝切爾西隊后,隊友阿拉巴表示,萊萬是與梅西和C羅同水平的球員,他有資格獲得金球獎。

據波蘭媒體26日報道,在25日進行的歐冠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比賽中,拜仁客場3:0戰勝切爾西隊,波蘭前鋒萊萬貢獻兩次助攻和一粒進球。作為球隊主力中后衛的阿拉巴在賽后對隊友的表現大加贊賞。

“我們都知道他能進球,但是他今天展現了另一面——助攻,他對球隊來說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和他是隊友。”奧地利國腳說,“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也可能就是最好的,沒有之一。”

阿拉巴說,萊萬幾乎每場都在進球,可以說他和梅西、C羅這樣的頂級球員處在同一水平。本賽季,31歲的波蘭前鋒為拜仁打入39球,7場歐冠比賽有11球入賬。

當被問到萊萬是否應該獲得2020年的金球獎,阿拉巴表達了對隊友的支持。“我希望是,他有這個資格,因為我能看到他每天都在那麼努力。”他說。

截至目前,2020年金球獎的熱門人選除了萊萬之外,還有梅西、利物浦隊前鋒馬內和薩拉赫,以及皇馬前鋒本澤馬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