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斯巴達勇士賽正式收購Tough Mudder美國業務

2020年02月27日16: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6日電(記者陳晨曦)斯巴達勇士賽(Spartan)26日在美國正式收購障礙賽品牌Tough Mudder的美國業務和資產,同時保持現有的員工構架以保証2020賽季的賽事運作執行和未來發展。

斯巴達勇士賽與Tough Mudder受托人達成協議,通過了《破產法》第11章破產程序,並得到了負責此案法官的批准。而在本月早些時候,斯巴達勇士賽已經收購了Tough Mudder的英國業務。

“Tough Mudder已經建立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公司,我們很高興達成這樣一個協議可以讓員工重返工作崗位,讓充滿激情的跑者們重返賽場,讓品牌繼續茁壯成長。”斯巴達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喬·德塞納說道,“我們很高興能在斯巴達這個大家庭下與Tough Mudder團隊一起工作,循著我們共同的足跡前行,共同在未來完成斯巴達改變全世界人們生活方式的使命。”

作為交易條款的一部分,Tough Mudder的美國業務將交由斯巴達勇士賽的一家全資子公司運營。鑒於Tough Mudder已經將品牌業務授權給亞洲、歐洲、南美和中東的20多個國家和地區,目前這些授權均將根據收購協議條款執行,因此此次收購將帶來全球性的影響。

最近關於Tough Mudder在美國和英國業務的收購鞏固了斯巴達勇士賽作為OCR和耐力運動領導者的地位,其賽事系列將在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增加250多場賽事以及每年近120萬人的參與體驗。

斯巴達勇士賽在全球六大洲40多個國家舉辦了超過250場比賽,是世界上最大的障礙賽和耐力賽品牌。提倡通過運動改變生活方式的理念,斯巴達勇士賽每年吸引了超過100萬包含初學者到精英各個運動水平的參與者。斯巴達勇士賽已經不僅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包括健康和保健產品、培訓和營養體系以及數字媒體內容,這使得OCR成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運動之一。斯巴達勇士賽包含多種比賽級別,體育場賽和競速賽:5公裡和20個障礙﹔超級賽:10公裡和25個障礙﹔野獸賽:半程馬拉鬆和30個障礙﹔超級野獸賽:50公裡和60個障礙。

2016年,斯巴達勇士賽由盛力世家引入中國,短短四年時間,斯巴達勇士賽已經在中國成長為戶外運動和時尚生活方式的知名品牌。2016年至2018年,斯巴達勇士賽在中國分別舉辦了2場、5場和19場比賽,總計吸引了超20萬人的參與。2019年斯巴達勇士賽共在13座城市開設36場比賽,參賽人數達到12萬人,超過50萬人次現場觀賽及互動。目前中國已經開設體育場賽、競速賽、超級賽、野獸賽、超級野獸賽和颶風賽等賽事級別,多樣的賽事體驗吸引了眾多參賽者的青睞。同時,趣味性的挑戰也讓斯巴達勇士兒童賽也成了眾多父母的最佳選擇。自2017年成功舉辦首場兒童賽以來,中國的勇士兒童賽以其高品質和高參與度成為了全球斯巴達兒童賽事的標杆。2019年國內已經成功舉辦了13場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共有超過5萬名的小勇士在斯巴達賽場上挑戰自我。其中10月份北京兒童周末中,共有一萬兩千名小勇士參與比賽,這場比賽也成為全球有史以來首場參與人數過萬的兒童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