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韓女足奧預賽延期 男足世預賽賽程也可能調整

徐曉帆
2020年02月28日08:1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韓女足奧預賽延期,男足世預賽賽程也可能調整

  受疫情影響,女足奧預賽將延期。圖/Osports

  亞足聯官方昨日下午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3月舉行的中韓女足奧預賽兩回合附加賽將延期至4月,而3月的男足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也存在延期的可能。

  中韓女足之間的奧預賽附加賽原定於3月6日和3月11日進行,比賽為兩回合,中國女足先客后主。受國內疫情影響,中國女足的主場已經改在澳大利亞悉尼,唯一的問題是對韓國的客場比賽。

  但近期韓國疫情升級,原定比賽地龍仁市也發現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龍仁市放棄承辦中韓女足奧預賽附加賽首回合比賽,並拒絕了韓國足協空場比賽的請求。

  中國足協此前曾向亞足聯提議將兩回合比賽放在第三方場地澳大利亞進行,但韓國足協並不想放棄主場優勢,三方的溝通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

  亞足聯昨日宣布,下周將召開緊急會議,圍繞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所影響的亞洲足球相關賽事安排進行討論。

  亞足聯在公告中表示,原定於3月進行的兩回合中韓女足奧預賽附加賽確定將延期至4月。而同樣計劃在3月舉行的40強賽也存在調整的可能,亞足聯將就此事與國際足聯共同評估。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