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科比離世加速莎娃退役決定 兩人原本約好了見面

孫海光
2020年02月28日08:1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比離世加速莎娃退役決定,兩人原本約好了見面

  莎娃是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昨晚,32歲的莎拉波娃突然宣布退役。稍早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莎拉波娃直言科比的意外離世加速了退役決定,“如果某件事讓你意識到人生的真正意義,那這一刻你就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了。”

  莎拉波娃如今定居於洛杉磯,與科比私交甚篤。在美國比賽或休賽期時,莎拉波娃經常去斯台普斯球館看湖人隊比賽,前男友武賈西奇也是湖人舊將。

  1月26日,科比和女兒吉安娜在一次直升機事故中喪生。這個消息讓正在參加澳網的莎拉波娃非常震驚,“Kobe和Gigi,這很難接受,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慷慨,以及你在我最艱難時共同度過的時光,我永遠感激不已,我的心與你和你的家人在一起。”

  科比的突然離世也加速了莎拉波娃退役的決定,“我們原本約好在墜機后的三天見面,如果某件事讓你意識到人生的真正意義,那這一刻你就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了。”莎拉波娃稱,每個人取得的成績好像看起來比生命更重要,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是非常脆弱的。

  在昨天的退役信中,莎拉波娃坦言已准備好在另一片截然不同的土地繼續競爭。不過她也表示,還有一些小事情值得真心期待,比如跟家人享受平靜的生活、周末出去度個假、早晨起床喝一杯咖啡,以及開始舞蹈課的學習。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