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國米成歐聯杯奪冠大熱

周婉琪
2020年02月29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國米成歐聯杯奪冠大熱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2020歐聯杯16強產生15席,其中8隊來自歐洲5大聯賽,包括英超的曼聯、狼隊﹔西甲的塞維利亞、赫塔費﹔意甲的國際米蘭、羅馬﹔德甲的沃爾夫斯堡、勒沃庫森,16強的最后一個席位在德甲的法蘭克福與薩爾茨堡之間產生。最新的奪冠賠率顯示,曼聯和國際米蘭並列成為奪冠熱門,塞維利亞和狼隊緊隨其后。

昨晚,歐聯杯1/8決賽對陣揭曉,英超、德甲球隊都抽到好簽,意甲和西甲將硬碰,國米對陣赫塔費,羅馬對陣塞維利亞。

昨天唯一的冷門是阿森納在第119分鐘遭絕殺,主場以1比2不敵奧林匹亞科斯,雙方總分戰成2比2,“槍手”因客場進球少的劣勢出局。阿森納結束了2020年的不敗紀錄,他們在主場創造了很多進球機會,可惜沒有把握住機會,最終遺憾出局。

中國球員武磊昨天替補登場,西班牙人主場以3比2擊敗狼隊,終結了狼隊本賽季歐聯杯客場不敗戰績,但西班牙人還是以總比分3比6出局。

另一場比賽,曼聯主場以5比0大勝布魯日,兩回合以總比分6比1輕鬆晉級。4700萬英鎊身價的新援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獨造3球,成為球隊的獲勝功臣,中超租借而來的伊哈洛終於打入處子球。5比0是“紅魔”自弗格森卸任以來最大比分的主場勝利,也是7年來首次在歐戰賽場5球大勝。伊哈洛賽后表示:“進球的感覺很棒,這一刻我永生難忘,我從小就是曼聯球迷。我一直在等待著這個處子球的到來。”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