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亞足聯官宣女足奧預賽延期 中韓女足附加賽延至4月

謝澤楷
2020年02月29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韓女足附加賽延至4月

  昨日,亞足聯在其官方網站正式宣布,2020東京奧運會女足預選賽附加賽中國女足與韓國女足的兩回合主客場比賽延期至4月9日和14日進行。

  前一階段的奧預賽結束之后,中國女足仍留在澳大利亞集訓。按原計劃,中國女足將於3月2日飛赴韓國。中韓女足附加賽的較量原定於3月6日和11日進行,中國女足先客后主。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韓國女足在3月6日的主場比賽取消,韓國足協申請延期。中國女足則早已將次回合的主場比賽定在澳大利亞悉尼進行。

  2月27日,亞足聯本已在官方微博宣布中韓女足的附加賽延期。此后,亞足聯修改微博內容,刪除中韓女足附加賽延期的信息。昨日,亞足聯正式宣布附加賽延期。亞足聯將於3月2日在吉隆坡召開緊急會議,會議將圍繞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相關賽事進行討論。

  中國女足此前按照3月6日和11日進行附加賽的節奏進行備戰。亞足聯確定附加賽延期之后,中國女足需要再次制定備戰計劃,中國足協也要重新制定保障方案。此外還有一系列問題需要盡快解決,比如確定次回合主場舉辦地,以及盡可能讓王霜等3名國腳歸隊。還有3名此前已赴泰國隔離訓練的球員,她們原本計劃與球隊在韓國會合,比賽延期之后,她們的行程也需要重新安排。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