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謝淑薇組合奪得本賽季第三冠 重返女雙世界第一

2020年03月01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謝淑薇組合奪得本賽季第三冠 重返女雙世界第一

  當地時間2月28日,2020賽季卡塔爾公開賽女雙決賽中,頭號種子謝淑薇/斯特裡索娃以6:2、 5:7、10:2擊敗達布勞斯基/奧斯塔彭科,成功斬獲賽季第三冠。

  謝淑薇和斯特裡索娃賽季迄今取得了17勝1負的戰績,除了多哈和迪拜站之外,她們也年初問鼎布裡斯班站冠軍。兩人今年唯一一場失利是澳網決賽,輸給了巴博斯/穆拉德諾維奇。

  “感覺不太真實,我總是對自己說,這太棒了,真的太了不起了,我們在場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們對此心懷感激,並不會把它看作是理所當然。”斯特裡索娃說道。

  “這真的非常艱難,每場比賽都不容易,因為大家在和我們交手的時候總能展現出很高的水准。我們也必須維持一個很高的水平,要保持整整兩周,我們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座冠軍也幫助謝淑薇奪回女雙世界第一的頭銜,她將在下周取代穆拉德諾維奇,重新坐上球后寶座。

  謝淑薇表示:“芭芭拉幫了我很多,因為我本來沒想世界第一的事情,澳網和這裡都沒有,可一旦實現了,我的想法就變成‘我又回到第一了,謝謝你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