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20武漢馬拉鬆因疫情延期至下半年

李勁峰 馮國棟
2020年03月01日08:1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武漢馬拉鬆因疫情延期至下半年

  新華社武漢2月29日電(記者李勁峰 馮國棟)武漢馬拉鬆組委會官網29日發布公告稱,原定於4月舉辦的2020東風雷諾武漢馬拉鬆延期至下半年舉行。

  公告稱,為認真貫徹國家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規避人群聚集可能導致病毒傳播的風險,保障參賽選手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中國田徑協會和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有關要求,現決定將原定於2020年4月12日舉辦的2020東風雷諾武漢馬拉鬆延期至下半年舉辦。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組委會將保留所有已中簽選手參賽資格。無法繼續參加比賽的,組委會將無條件退還報名費。后續相關賽事信息將通過武漢馬拉鬆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微博等官方渠道發布。

  2020東風雷諾武漢馬拉鬆報名工作去年底結束,共吸引來自38個國家和地區的19萬人報名,其中武漢以外報名選手佔83%。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