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賽事月歷

3月體育賽歷:羽毛球全英公開賽11日打響

趙欣悅
2020年03月01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計劃在3月舉行的多場國際賽事都被迫延期,其中包括中韓的女足東京奧運資格附加賽、乒乓球團體世錦賽、短道速滑世錦賽等。

除去延期的幾場大賽,3月還是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比賽。足球方面,2022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將對陣關島,目前該賽事尚未確定延期,足球迷們可以期待更換主帥后中國男足的表現。

羽毛球方面,3月11日開始的全英公開賽是奧運積分賽最重要的一站,在德國公開賽停辦的情況下,國羽要爭取更多項目的滿額參賽資格,就要在全英賽場有出色的表現。乒乓球方面,本年度國際乒聯第二個白金級巡回賽卡塔爾公開賽將在3月3日開賽。今年是卡塔爾公開賽舉辦的第25個年頭,該賽事歷來因級別高、積分高、獎金高而吸引全球的高手參加,遺憾的是,因為疫情在全球蔓延,目前已經有不少名將確定退出今年的卡塔爾公開賽。本站比賽將是國乒主力競爭奧運資格的關鍵戰役,乒乓球迷可以關注。

另外,體操世界杯分站賽、女子冰壺世錦賽等賽事也將在3月舉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