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郎平向武漢 低調捐贈呼吸機

褚鵬
2020年03月02日08:0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郎平向武漢 低調捐贈呼吸機

  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在兩周前,向武漢捐獻呼吸機等物資的善舉,因為3月1日當班護士發布微博,才為外界所知。從郎平附在捐獻物資包裹上的小紙條看,這一物資的捐贈時間是2月17日。

  最近一段時間,隨著中國進一步對抗疫情,社會各界也在向疫區醫院捐款捐物。

  相比之下,中國女排作為中國體育的代表團隊,在捐款捐物方面非常低調。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看到,來自北京某醫院的護士,正參加醫療隊支援武漢。她發出的微博圖片顯示,收到捐贈的多用途醫用呼吸機,包裹上除了印著“武漢加油 中國加油”“四海皆兄弟 珍重待春風”的字樣,還寫著,“奮戰在武漢前線的抗疫英雄,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的付出!在不同的戰線,我們一起加油!”落款是“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這位護士在微博中說:“感謝郎平教練。”

  隨后郎平本人確認,這是自己向武漢抗疫前線捐贈的醫護用品。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