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劉詩雯因傷退出卡塔爾公開賽

2020年03月02日08: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多哈3月1日電 女單世界冠軍劉詩雯1日確認退出即將於多哈開賽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鉑金級別分站賽。中國乒乓球隊表示,劉詩雯此前在德國公開賽期間舊傷復發,這次決定退賽是出於保護運動員的角度。

國際乒聯官網提供的相關資料中,劉詩雯原定參加卡塔爾公開賽女單和混雙兩個項目的參賽狀態已經顯示為“取消”,變更時間為北京時間1日17時。

記者從中國乒乓球隊獲知,劉詩雯在2月2日結束的德國公開賽期間右肘傷勢復發,3日隨隊抵達卡塔爾后,國乒通過國際乒聯副主席、卡塔爾乒協主席卡利爾,在多哈當地聯系了最權威的醫院和運動醫學專家對她進行診治。

據悉,嚴重時劉詩雯的右肘打了封閉針,通過近期的調整和適應性訓練,她正在逐步恢復狀態。

中國乒乓球女隊主教練李隼介紹說,針對劉詩雯的傷勢,卡塔爾醫學專家和國乒外籍康復組、醫務組共同研究了一個療程的康復訓練計劃,從確保奧運備戰和保護運動員的角度,建議教練組再讓劉詩雯恢復一段時間,以防再有傷勢復發。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