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國際滑聯:短道世錦賽舉辦時間不早於10月中旬

2020年03月02日08:1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滑聯:短道世錦賽舉辦時間不早於10月中旬

  中新網客戶端3月1日電 瑞士當地時間2月29日,國際滑聯通過官網發布聲明,稱本賽季短道速滑世錦賽的舉辦時間不會早於今年10月中旬。

  世錦賽是本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系列賽事收官戰,原定於3月13日至15日在韓國首爾舉行。但隨著韓國宣布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級提升至最高級,相關比賽場地已經關停,包括釜山世乒賽團體賽、K聯賽在內的多項賽事被迫推遲。國際滑聯於2月26日確認,世錦賽無法如期舉行。

  在今天的聲明中,國際滑聯介紹了有關短道速滑世錦賽的最新情況,“國際滑聯評估了目前的形勢,考慮到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即使4月初賽季結束后再將它延長幾周,在本賽季推遲或易地舉辦世錦賽也無法實現。接下來幾周,國際滑聯將與所有相關方合作,評估世錦賽能否在今年晚些時候舉辦,但無論如何都不會早於10月中旬。”

  國際滑聯同時表示,會及時評估疫情進展情況,之后將實時通報,盡早宣布結果。(完)【編輯:岳川】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