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對東京奧運成功如期舉行充滿信心

2020年03月04日09: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洛桑3月3日電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3日發表聲明,再次表達了對2020年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的充分承諾,同時歡迎各利益相關方在准備本屆奧運會、特別是資格賽的過程中緊密合作、靈活應對,鼓勵所有運動員為備戰東京奧運會繼續努力。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當天聽取了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匯報,並進行了充分討論。

聲明說,一支針對疫情的聯合特遣隊在今年2月中旬就已成立,成員來自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委、日本和東京政府以及世衛組織。國際奧委會將繼續聽從世衛組織的建議。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還贊揚了運動員、國家(地區)奧委會、國際單項體育組織和相關政府部門在這一非常時期展現的團結,同時歡迎各方在准備奧運會、特別是資格賽的過程中緊密合作、靈活應對。各利益相關方應攜手共同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戰。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鼓勵全體運動員為備戰東京奧運會繼續努力。與此同時,國際奧委會將為運動員提供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和進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