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魔咒?三位前女單世界第一蒙特雷站遭遇一輪游

2020年03月05日08:1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魔咒?三位前女單世界第一蒙特雷站遭遇一輪游

中新網3月4日電 2020年WTA蒙特雷站正如火如荼進行,但這一站比賽似乎對於前世界第一女單存在“魔咒”,克裡斯特爾斯、大威廉姆斯、阿扎倫卡這三位前世界第一均止步首輪。

首輪比賽中,持外卡亮相的克裡斯特爾斯以0:2不敵2號種子孔塔。整場比賽,孔塔一發進球率83%,一發得分率80%,全場沒有面對一個破發點,以強勢的表現終結了跨賽季四連敗。

而這也是克裡斯特爾斯復出后的第二次一輪游,在此前的WTA迪拜站首輪,克裡斯特爾斯以0:2不敵今年的澳網亞軍穆古魯扎,復出首戰告負。

在首輪中,同樣持外卡亮相的七屆大滿貫得主大威廉姆斯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遭遇逆轉,1:2被資格賽選手施米德洛娃淘汰,大威在第二盤浪費了七個賽點,自去年中網以來還未取得單打勝利。

而兩屆大滿貫得主阿扎倫卡上一次參加比賽已經是去年的美網,她當時在單打首輪不敵薩巴倫卡,但在雙打賽場則與巴蒂攜手打進了決賽。

進入2020賽季,阿扎倫卡又因個人原因退出了澳網,本次終於在蒙特雷站重回賽場。但她同樣遭遇一輪游,0:2完敗在澤丹塞克拍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