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動態

國足迪拜集訓執行嚴格防疫措施

2020年03月05日17:1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迪拜集訓執行嚴格防疫措施

  新華社迪拜3月5日電 目前正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時期,正在迪拜進行集訓的中國男足將預防工作視為頭等大事,為此出台了嚴格措施。

  據悉,球隊按照中國足球協會要求嚴格執行相關檢疫措施,同時配合當地衛生部門做好檢查。球隊所有人每天接受體溫檢查,不允許外出,隻在酒店和訓練場兩點間活動。中國隊住在單獨的小樓,與外界隔絕。從酒店到球場訓練的路上,全體都戴口罩。

  國足原定3月底與馬爾代夫和關島隊的比賽很有可能推遲舉行。據悉,亞足聯已經開會研究此事,並向國際足聯匯報,等待后者批復。

  本期中國男足將在迪拜集訓16天。主帥李鐵告誡全體隊員,雖然比賽日期還不能完全確定,但是每個人都要集中注意力,練好每一堂課,踢好每一場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