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20雲端健身舞力大賽正式啟動

2020年03月06日12: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舞”所畏懼在雲端——2020雲端健身舞力大賽海報(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 5日,由北體傳媒發起的“‘舞’所畏懼在雲端——2020雲端健身舞力大賽”正式啟動。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指導,北京體育大學主辦。據了解,本次賽事活動倡導全民參與,取消了對參賽選手年齡、性別、職業、地區以及參賽舞種等條件的限制,旨在鼓勵引導大家在疫情期間積極參與居家運動、豐富居家運動形式和內容。

據賽事相關負責人介紹,參賽者隻需錄制一段1分鐘以內的健身舞蹈視頻,內容積極向上,展示居家運動風採,傳遞正能量即可。完成后通過指定應用端上傳視頻至“賽事挑戰賽頁”即可完成報名參與海選,並有機會直通全國100強,與體育明星“面對面”斗舞。此外,為了凸顯賽事的“專業性”,由體操奧運冠軍楊伊琳,花樣滑冰世界冠軍張昊,花樣游泳世界冠軍蔣文文、蔣婷婷,藝術體操世界冠軍隋劍爽等體育明星組成的評委團將化身賽事助力嘉賓親自“上線”,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體育大咖評委團(主辦方供圖)

另據了解,本次賽事共分為三個階段:海選階段、復賽階段和決賽。其中,3月5日-3月31日為海選賽階段。期間,主辦方將根據參賽者內容的傳播力——作品在指定應用平台的網友投票量排序,前100位進入復賽階段﹔ 4月10日-4月20日為復賽階段。屆時,參賽者將根據規定主題與要求更新自己的作品,根據復賽內容的傳播力與影響力——作品投票量+互動量(點贊量+轉發量+評論量)數據綜合排名,前30名進入決賽﹔4月27日-4月30日為決賽階段,入圍選手將通過線上直播的形式進行最終的比拼。屆時,參賽選手內容的傳播力、影響力與專業力將成為決賽挑戰中影響最終排名的關鍵因素。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