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卡塔爾公開賽 陳夢/丁寧2-3不敵新加坡組合無緣女雙四強

2020年03月06日16: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6日下午,2020年國際乒聯巡回賽卡塔爾公開賽展開女雙1/4決賽的爭奪,中國組合丁寧/陳夢苦戰5局不敵新加坡組合於夢雨/林葉,無緣四強。

首局比賽,新加坡的林葉進入狀態很快,進攻威脅明顯,陳夢則出現較多失誤,新加坡組合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賽,中國組合逐漸進入狀態,以11-4輕鬆扳平總比分。第三局比賽,陳夢/丁寧繼續控制著比賽,以11-8將總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賽,雙方一路纏至10平,新加坡組合連得2分以12-10取勝,將比賽拖入決勝局。關鍵的第五局,林葉/於夢雨開局進攻凶狠,陳夢/丁寧並未做出及時調整,最終以5-11輸掉決勝局,慘遭淘汰。

同時進行的另一對中國組合朱雨玲/王曼昱3-0橫掃對手,晉級四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