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大利球員協會:健康是第一位的

2020年03月08日14: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羅馬3月7日電 意大利球員協會7日發表聲明,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球員的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意大利目前受疫情影響較為嚴重,其中意甲聯賽多場比賽推遲。此前意政府頒布法令,在4月3日前境內的所有體育賽事將空場進行。

意球員協會表示:“顯然,在目前的情況下,我們的球員無法持有一個冷靜、樂觀的心態。政府要求空場進行比賽,但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我們當然希望這個賽季可以如期結束,但對於球員和工作人員來說,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我們必須保証他們的安全,其次才是聯賽的完整性。我們將時刻保持警惕,以便做出適當的決定。”

意大利方面建議在疫情期間,人與人之間保持一米以上的距離,但在球員協會看來,這一點很難做到。

“無論在更衣室、訓練場還是球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離很難。球員們會有額外的風險,所以他們的努力更應該得到贊賞。”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