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虹口足球場成為疫情集中隔離點?官方辟謠:假的!

2020年03月09日11: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日前,在微博等平台出現了“上海虹口足球場成為疫情集中隔離點”的言論,上海虹口區政府新聞辦透過官方微博辟謠,表示虹口球場外指定區域為從機場接回人員的交接點,而非網傳的“集中隔離點”。

根據上海市確定的涉外疫情防控和入境人員健康管理措施,所有中外人員,凡在進入上海之日前14天內,有過重點國家或地區旅居史的,一律實施居家隔離健康觀察或集中隔離健康觀察 14天,並由各區在浦東、虹橋兩大機場安排專車、專人集中接送上述人員。

上海虹口區將虹口足球場場館外指定區域選定為從機場接回人員的交接點,將居住地在虹口且在機場經體溫測量正常的入境人員通過大型巴士送到該指定區域,再由各街道快速接力,用小型車分別護送到家,確保嚴格落實14天居家隔離健康觀察,形成工作閉環。該指定區域僅僅是一個人員交接點,而非網傳的“集中隔離點”。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