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20年第六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將如期在三亞舉辦

劉博
2020年03月09日13: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沙會將如期在三亞舉辦

  新華社海口3月9日電(記者劉博)北京時間8日下午,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簡稱“亞奧理事會”)向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的奧委會發送郵件,通報三亞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清零情況,通報中再次申明2020年第六屆亞洲沙灘運動會(簡稱“三亞亞沙會”)舉辦時間是今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

  3月8日上午,隨著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標志著三亞住院病例清零。近兩個月來,三亞亞沙會組委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賽事籌辦工作,快速推進場館建設、主媒體中心建設、開閉幕式等各項籌備工作,並積極主動與亞奧理事會溝通聯系,及時通報三亞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和亞沙會籌備情況,得到亞奧理事會的理解和支持。

  特別是獲悉三亞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清零的消息后,亞奧理事會第一時間以郵件形式向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做了通報,並表示近期以來一直和中國奧委會、當地組委會都有密切聯系,亞奧理事會將繼續支持中國的伙伴,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並肩努力,共同沖刺。通報中提到中國奧委會主席苟仲文在給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的信件中也強調,新冠肺炎疫情沒有影響三亞組委會的籌備工作,亞沙會將不會因為疫情推遲辦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