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徐思存獲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羅斯站亞軍

2020年03月09日14: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2019-2020賽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當地時間8日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收官,中國隊的徐思存以95.86分獲得女子組亞軍。

來自澳大利亞的皮爾拿到96.99分奪得冠軍,這是她本賽季第二次拿到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賽冠軍,也以總成績469分把這個項目的賽季冠軍收入囊中。該站季軍被美國選手卡德維爾獲得,另外幾名中國選手許諾、邵琪、徐夢桃、孔凡鈺分別獲得第4、8、10、13名。

男子方面,來自瑞士的羅斯以127.40分獲得冠軍。亞軍被俄羅斯的克羅托夫獲得,季軍則歸屬了加拿大人歐文。中國男子運動員孫佳旭、王心迪、李天馬、楊龍嘯、賈宗洋、李伯顏分別獲得第5、6、12、20、22、23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