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意甲聯賽將停擺

2020年03月10日13: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受疫情影響意甲聯賽將停擺

  新華社羅馬3月9日電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意大利總理孔特9日宣布從10日起在全國范圍內實行封城,與此同時,包括意甲聯賽在內的所有體育賽事將暫停。

  由於疫情,意甲聯賽多場比賽被推遲。此前意大利政府曾頒布法令,宣布4月3日前,境內的所有體育賽事將空場進行。7日,意大利球員協會發表聲明,希望能把球員的健康放在首位。

  9日早些時候,意大利奧委會便要求暫停國內的一切體育賽事至4月3日,隨后意政府也頒布有關法令,意甲聯賽正式停擺。孔特說:“在當前的情況下,任何的體育賽事都沒有進行的必要,我很抱歉,但體育迷們必須當心。”

  但在意大利頒布的法令中,並沒有提及歐戰賽事。17日,尤文圖斯將在主場迎來與裡昂的歐冠1/8決賽次回合。此外,本月還有國際米蘭、羅馬的歐羅巴聯賽。

  目前意甲聯賽已經戰罷26輪,尤文圖斯以63分排名第一。在停擺前的最后一場比賽中,薩索洛主場3:0戰勝布雷西亞。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