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國足協

中韓女足奧預賽6月初進行

劉大偉
2020年03月10日07:4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韓女足奧預賽6月初進行

  昨天本報記者獲悉,中國足協已收到亞足聯確認,中國女足與韓國女足的東京奧運會女足預選賽將推遲至6月4日和9日進行。

  中韓女足奧預賽原定於3月6日和11日進行,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一度推遲至4月9日和14日。但3月2日的亞足聯會議上,中國足協、韓國足協以及亞足聯代表就賽程安排進行了新一輪溝通。中國足協提議將比賽延至6月進行,韓國足協也認可這個提議。隨后亞足聯將這一提議上報至國際足聯和國際奧委會,等待認可。

  昨天,亞足聯給中國足協發來官方通知,確定中韓女足奧預賽推遲至6月4日和9日進行,中國隊將先客后主。此外,亞足聯還要求中韓兩國足協在5月4日前上報主場及開球時間。據悉,中國女足在返回國內后已解散,目前正在各自屬地進行14天隔離觀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