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部分球員與確診患者有接觸 曼城阿森納比賽延期

2020年03月11日09: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英超聯賽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11日,英超官方宣布,原定於今晚舉行的曼城與阿森納的英超聯賽補賽將推遲進行。這也是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期的首場英超賽事。

英超官方在公告中表示,北京時間周二,諾丁漢森林俱樂部老板埃文杰洛斯-馬裡納基斯(Evangelos Marinakis)確認感染了新冠肺炎。作為預防,今晚曼城與阿森納之間的比賽將推遲舉行。

13天前,同為這名希臘船東名下的奧林匹亞科斯俱樂部在歐聯杯比賽中與阿森納交手,賽后馬裡納基斯會見了幾名阿森納球員和工作人員。

根據醫療建議,阿森納和曼城認為有必要推遲他們定於3月11日(星期三)晚上進行的比賽,以便有時間全面評估情況。英超因此同意今晚的比賽將重新安排。

我們知道這會給計劃到場觀看比賽的球迷帶來不便,但阿森納、曼城和英超都同意,馬裡納基斯先生的感染意味著別無選擇,隻能花時間對風險進行適當評估。

目前正在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英超目前還沒有推遲任何其他比賽的計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