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杭州亞運場館及設施建設復工再“加速”

夏亮
2020年03月11日14: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亞運場館及設施建設復工再“加速”

  新華社杭州3月10日電(記者 夏亮)記者從杭州亞組委了解到,隨著越來越多的工人完成隔離觀察、重返崗位,目前40個在建亞運場館及設施項目已實現全面復工,返崗人數總計11613人,返崗率接近百分之百。

  為保証現場工人的身體健康,鼓勵大家盡快返崗,不少項目部採用“點對點”包車接送,陸續從安徽、江西、江蘇、河南、四川、貴州等地接回符合進入杭州條件的施工人員,並給予乘坐飛機、自駕返杭的施工人員全額交通補貼。

  位於北支江畔的富陽水上運動中心早在3月2日便提前實現返崗率100%,目前主體結構接近收尾。此外,拱墅區運河亞運公園、杭州奧體游泳館體育館、余杭體育中心、溫州龍舟基地、淳安自行車館等13個亞運場館均已達到100%返崗率。

  據了解,接下來亞組委場館建設部將繼續堅守復工防疫陣地,進一步擴大場館及設施復工的深度和廣度,為各建設單位做好服務保障,確保各個項目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