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全英公開賽開戰 陳雨菲2-1逆轉安洗瑩晉級第二輪

2020年03月11日1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11日晚,2020年羽毛球全英公開賽展開了首日的爭奪。在首輪的一場女單焦點戰中,頭號種子、中國選手陳雨菲以2-1逆轉韓國天才少女安洗瑩,順利進入第二輪。三局的比分分別是:14-21、21-14、21-15。

第一局比賽,陳雨菲開局進入狀態較慢,安洗瑩通過多拍相持連續得分,取得5-1的領先。安洗瑩進攻大斜線得手,9-4領先。陳雨菲回球下網,安洗瑩11-7領先進入局休。局休回來,陳雨菲利用多拍連續得分,將比分追成11-13。陳雨菲滑板吊球出界,安洗瑩16-12保持領先。隨后的比賽,陳雨菲沒有控制住失誤,安洗瑩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賽,開局雙方打成2平。陳雨菲逐漸找回進攻感覺,連續得分,以11-6進入第二局局休。比賽中段,陳雨菲連續出現失誤,安洗瑩將比分追至11-13。陳雨菲連續進攻斜線得手,再次將領先優勢擴大17-11。最終,陳雨菲以21-14扳回一局。

決勝局比賽,陳雨菲開局進入狀態很快,安洗瑩則出現了體力問題,陳雨菲很快取得17-9的領先。盡管在比賽后半段,安洗瑩努力追分,但陳雨菲仍然保住了領先優勢,最終以21-15贏下決勝局。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