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棒球>>棒球熱點

北京棒球協會聯合北京市各棒球俱樂部共同倡議

凝聚棒球之力 堅定戰“疫”信心

人民棒球
2020年03月11日13:29 |
小字號

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嚴峻,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正考驗我們抗疫的責任與擔當。危急時刻,國家有難,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共克時艱。

棒球運動具有拼搏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中國棒球人呼吁大家做好自身防護,積極為全國抗疫工作捐款捐物,同時為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支持幫助,早日贏得這場抗擊新冠病毒戰役的勝利!

北京棒球協會聯合北京市各棒球俱樂部一同在疫情可控政府允許時即刻為參加抗擊疫情工作的一線醫護人員及子女提供免費棒球培訓的“陽光棒球”活動﹔前中國國家隊和北京隊投手,現朝陽區第一少兒業余體校棒球教練李韋良,積極投身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專業教練也響應國家號召和大健康政策,積極創編可以在家練習的棒球訓練健身方法。中國棒球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參與到這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斗中。

體育承載著國家強盛、民族振興的夢想。體育強則中國強,國運興則體育興。體育人深知,是國家的強大、祖國的培養、人民的支持,才有體育的成績和勝利,所以每當國家需要的時候,體育人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體育人有自己的使命,為祖國爭光、為民族爭氣、為人生添彩。豈曰無衣?與子同袍。中國棒球界每一名隊員、教練員以及工作人員都與抗擊疫情一線的英雄們在一起,與抗擊疫情的武漢同胞、湖北同胞在一起,與全國人民在一起。

相信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全國人民同心同助,用愛心凝聚起阻擊疫情的鋼鐵長城,匯集成戰勝疫情的強大正能量。在國家、民族前行的關鍵節點,希望中國棒球也能成為“引領者”,爆發出催人奮進的磅礡力量。中國棒球產業能夠逆風而上,迎來一個強勁有力的發展時期。風雨同舟、萬眾一心,我們的國家必定能戰勝疫情,迎來春暖花開!(作者:北京棒球協會)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