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短道速滑隊“模擬世錦賽”周末開戰

2020年03月12日09: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短道速滑隊“模擬世錦賽”周末開戰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記者丁文嫻、劉陽)雖然本賽季短道速滑世錦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推遲,但中國隊並沒有鬆懈。中國滑冰協會11日宣布,將在13日至15日舉行國家隊模擬世錦賽對抗賽,武大靖、任子威等均將出戰。

短道速滑世錦賽原計劃於本周末在韓國首爾舉行,但鑒於韓國方面的疫情形勢,國際滑聯於2月底宣布賽事延期。為了保持運動員的高效訓練和對抗能力,中國隊決定在世錦賽的原定舉辦日期舉行模擬賽。

據滑冰協會介紹,該賽事將在北京首鋼園區舉行,模擬世錦賽賽制,堅持真比、真賽、真獎、真罰的“四真”原則。

根據此前“中國席位”選拔賽的全能總排名,隊員們經蛇形排序組成11支隊伍,韓天宇、武大靖、任子威、張添翼、李文龍、宋嘉華分別領銜6支男子代表隊,韓雨桐、曲春雨、范可新、張雨婷、臧一澤分別領銜5支女子代表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