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F1賽車

三名F1車隊人員因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被隔離

郝亞琳
2020年03月12日09: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三名F1車隊人員因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被隔離

  新華社悉尼3月11日電(記者 郝亞琳)2020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墨爾本站比賽在即,賽會運營方11日晚表示,參賽車隊的3名人員因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隔離。

  澳大利亞大獎賽公司首席執行官安德魯·韋斯特科特當晚在官網發表的聲明中說,三名F1參賽車隊的人員接受了檢測,出於預防考慮,他們已經開始自我隔離。澳大利亞大獎賽公司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據媒體報道,這三名人員中的兩名屬於哈斯車隊,一名屬於邁凱輪車隊。哈斯車隊表示被隔離的人員出現了感冒症狀,目前正在酒店房間隔離。邁凱輪車隊表示正在等待檢測結果,車隊目前仍在按計劃運行中。

  作為新賽季的揭幕戰,今年的F1澳大利亞大獎賽將於本月12日至15日在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賽道舉行。由於法拉利、紅牛二隊等車隊的總部都在新冠肺炎疫情較為嚴重的意大利北部,因此,F1墨爾本站如期舉行的安排也引發了擔憂,有民眾在網上簽名請願表示反對。法拉利車隊縮減了人員規模,但仍有大約150人來到墨爾本。

  去年為期4天的F1澳大利亞大獎賽共吸引超過32萬名觀眾到場觀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