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F1賽車

澳大利亞F1大獎賽如期舉行 漢密爾頓擔憂新冠病毒威脅

2020年03月12日17: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大利亞F1大獎賽如期舉行 漢密爾頓擔憂新冠病毒威脅

  新華社墨爾本3月12日電 F1著名車手漢密爾頓表示,澳大利亞大獎賽在新冠病毒的威脅下仍照常進行令人震驚,並暗示組織者更看重金錢,勝於人們的健康。

  對於15日的比賽有沒有可能被取消或推遲的話題,F1墨爾本站比賽的運營方澳大利亞大獎賽公司拒絕發表評論,同時也拒絕提供任何公開簡報來緩解人們的擔憂。

  “我真的非常驚訝我們來到這裡,”漢密爾頓在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媒體中心對記者說,“我們看到NBA已經停擺,但F1還在繼續進行。”

  隨著比賽周的開始,數千名車迷涌入阿爾伯特公園觀看訓練和資格賽。根據組織者的統計,去年為期4天的F1澳大利亞大獎賽共吸引超過32萬名觀眾到場觀賽。

  漢密爾頓說,他特別擔心老年人的健康,以及來到阿爾伯特公園的車迷。“為了車迷,我真的希望他們能採取預防措施。我看到一切都像平常一樣進行著,但我並不認為現在真的如同往常。”

  邁凱輪車手塞恩斯也表示,賽場裡的每個人都很擔心病毒,隻有時間才能証明參加比賽是否是正確的選擇。

  原定於4月舉行的F1中國站比賽已經推遲,3月22日的巴林站比賽將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進行。由於越南實施的檢疫措施,人們開始懷疑下個月越南站比賽能否順利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