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根廷:受疫情影響 足球比賽將不設觀眾

2020年03月13日12: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受疫情影響 足球比賽將不設觀眾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3月12日電(記者 倪瑞捷)阿根廷旅游和體育部12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病毒擴散影響,阿根廷境內的所有足球比賽都將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進行爭奪,恢復觀眾觀看比賽的時間將另行通知。

阿根廷旅游和體育部發布的一份公報中表示,這項決定是希望盡可能減小新冠肺炎病毒傳播對公共健康的影響。下周末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即將開賽,屆時所有的比賽都將沒有觀眾,其他級別的足球比賽也會如此。

阿根廷足球協會表示,屆時將會採取必要的措施,防止舉辦的任何賽事有觀眾的進入。

截至12日,阿根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31例。12日新確診的10例病例中,有3例為本土傳播病例,為該國首次出現。日前,阿根廷報告了拉美的首例新冠肺炎感染死亡病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