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足球職業聯盟主席團提議暫停德甲、德乙聯賽

劉旸
2020年03月14日10: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足球職業聯盟主席團提議暫停德甲、德乙聯賽

  新華社柏林3月13日電(記者劉旸)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主席團13日開會討論在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嚴重的情況下,德國足球兩級職業聯賽如何應對。主席團提議暫停3月17日至4月2日期間的全部比賽。

  聯盟將於16日召開有36家俱樂部參加的成員大會,討論是否執行這一提議,對全部賽事採取延期措施,目標仍是盡量使聯賽進行完畢,因為提前結束賽季會對一些俱樂部產生“關乎生計”的后果。

  聯盟聲明,球員和球迷的健康是聯賽首要考慮的事情,足球是社會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必須面對當前未知的挑戰。

  本周末的德甲德乙兩級職業聯賽將以無現場觀眾的“幽靈賽”形式進行。聯盟與此前很多俱樂部一樣,勸說球迷不要到球場附近聚集,為防止疫情擴散盡一份力。俱樂部也將在組織周末賽事過程中減少人力投入。

  德乙聯賽本輪漢諾威96與德累斯頓迪納摩的比賽,因漢諾威有兩名球員確診感染而不得不取消。漢諾威全隊處在隔離狀態。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