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倫敦馬拉鬆將延期至10月 不參賽選手可選擇退款

2020年03月14日10: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楊磊) 當地時間3月13日,倫敦馬拉鬆組委會發布公告,宣布原定於4月24日舉行的第40屆倫敦馬拉鬆將延期舉行,賽事現計劃於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舉行。

倫敦馬拉鬆賽事總監休·布拉瑟爾(Hugh Brasher)表示:“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局勢,努力應對一場全球性病毒,公共衛生成為了每個人的首要任務。”

“我們知道這個消息對那些已經訓練了幾個月的跑者,以及他們為之籌集資金的眾多慈善機構,還有數百萬等待觀看比賽的觀眾來說是多麼失望。”

“非常感謝市政廳、倫敦格林威治區、路易沙姆區、南華克區、塔哈姆雷茨區、威斯敏斯特市區和倫敦市區、倫敦交通、緊急服務中心、皇家公園、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台和許多其他機構對賽事延期的支持和理解。第40屆倫敦馬拉鬆現計劃於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舉行。”

“我們知道許多跑者、慈善機構和其他機構會有許多疑問,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些耐心和時間,讓我們完成關於在新日期舉辦2020倫敦馬拉鬆的詳細計劃。我們會在今天給所有跑者及慈善機構發送郵件,最遲於下周末前通過電子郵件告知所有人。同時我們也會在官網和社交媒體上公布最新消息。”

2020倫敦馬拉鬆參賽跑者參考信息(以下內容僅供參考,不建議大家在此刻採取行動)

每位2020倫敦馬拉鬆的參賽選手都將擁有10月4日延期賽事的名額,且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所有參賽選手都能自由選擇是否參加10月4日的延期賽事,選擇不參賽(及無法參賽)的選手將收到退款,但如果他們願意,也可以選擇將報名費捐贈至倫敦馬拉鬆慈善基金會。

除上述選項外,參賽選手(通過慈善機構或贊助商獲得名額的跑者除外)還可以按照順延名額流程,在支付2021倫敦馬拉鬆報名費后選擇參加2021倫敦馬拉鬆(計劃於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舉行)。慈善機構及贊助商名額屬於這些組織,而非跑者個人。

慈善機構和贊助商可以尋找其它跑者代替已經獲得名額但無法參賽的跑者,參加10月4日延期舉辦的2020倫敦馬拉鬆。倫敦馬拉鬆組委會將在恰當的時間聯系慈善機構,告知賽事進程及時間安排。

雅培世界馬拉鬆大滿貫萬達年齡組錦標賽將會在延期的賽事中舉行,符合條件的選手將自動獲得參賽名額。若他們無法參加10月4日星期日的比賽,將收到全額退款。雅培世界馬拉鬆大滿貫萬達年齡組錦標賽資格無法順延至2021年。

請注意,已選擇順延至2021年參賽的選手可再次進行選擇:參加10月4日星期日舉行的2020倫敦馬拉鬆或將名額順延至2021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