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再添兩病例!意甲已11名球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年03月15日12: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再添兩病例!意甲已11名球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

  中新網客戶端3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5日凌晨,來自意甲球隊桑普多利亞的22歲意大利中場德保利與27歲波蘭后衛貝雷辛斯基,相繼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至此桑普多利亞已有7例球員病例,加之此前確認的佛羅倫薩3人與尤文圖斯1人,截至記者發稿時,意甲已累計11名球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

  德保利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德保利寫道:“嗨,朋友們,不幸的是,我的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我想向你們保証我很好。這個看不見的怪物肆無忌憚地打擊著我們,但通過採取正確的措施並遵守衛生指令,我們可以贏得這一場最大的‘戰疫’,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慰問所有的感染者,並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醫生。#待在家裡”

  貝雷辛內斯基則表示:“不幸的是,我對新型冠狀病毒進行了測試。我很好,最近也採取了適當的預防措施,但我仍然未能避免感染病毒。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呼吁你們負責並盡可能待在家裡的原因。”

  貝雷辛內斯基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近期,意大利境內受疫情影響嚴重,意大利奧委會官網於當地時間9日發布公告,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暫停國內體育賽事至4月3日,其中包括正在進行的意甲聯賽。即便比賽被緊急喊停,依然無法阻止疫情在這片賽場上蔓延。

  事實上,不僅意甲飽受疫情之苦,本周末,英超、西甲、德甲、法甲也悉數停賽,原定下周進行的歐戰賽事與歐聯杯比賽,也全部暫停。歐洲足壇,已集體進入抗“疫”的特殊狀態。

  北京時間12日,意甲俱樂部尤文圖斯官方宣布,隊中后衛魯加尼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沒有症狀。尤文圖斯官方表示,正在啟動所有法律規定的隔離程序,包括曾與魯加尼有接觸的人員。資料圖為尤文圖斯后衛魯加尼。

  意甲感染新冠肺炎球員名單如下(截至北京時間15日9時):

  尤文圖斯:魯加尼

  桑普多利亞:德保利、貝雷辛斯基、加比亞迪尼、科萊、埃克達爾、拉古米納、托斯比

  佛羅倫薩:佩塞利亞、庫特羅內、弗拉霍維奇【編輯:周馳】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