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發文呼吁公眾共同抗疫:特殊時期,自覺待在家裡

2020年03月15日12:3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發文呼吁公眾共同抗疫:特殊時期,自覺待在家裡

  中新網客戶端3月15日電 西甲受疫情影響全部停賽,巴薩一線隊也暫停所有事務,阿根廷球星梅西目前正“居家隔離”。當地時間14日,他通過社交媒體發文呼吁,特殊時期每個人都要把健康放在首位,自覺待在家裡。

  梅西社交媒體動態截圖

  梅西寫道:“對每個人來說,現在都是艱難的日子。我們都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擔憂,我們需要將自己放在那些置身於艱難處境的人們的立場上,他們或他們的家人朋友可能正因此受到影響,或者正在醫院和疾控中心的第一線與之抗爭,我希望給他們所有人送去很大的力量。”

  梅西個人社交媒體原文截圖

  “健康永遠是第一位的,這是一個特殊時刻,我們必須遵循衛生組織和政府的指示,隻有這樣我們才能有效地抗擊疫情。”

  “現在需要我們負起責任,待在家中,這是很少有的時刻,也是陪伴你所愛的人一起度過美妙時光的機會。一個大大的擁抱給大家,希望我們能盡快扭轉這種局面。”【編輯:王思碩】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