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多倫多猛龍:參與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成員結果均為陰性

2020年03月15日12: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多倫多猛龍:參與新冠肺炎病毒檢測成員結果均為陰性

  中新網3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5日凌晨,NBA多倫多猛龍隊通過官方社交媒體發布聲明稱,所有參與檢測的成員均已收到檢測結果,目前皆為陰性。

  猛龍隊官方聲明

  值得一提的是,猛龍是NBA停賽前最后一支與爵士交手的球隊,后者陣中已有兩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分別是戈貝爾與米切爾。

  此前,猛龍曾發布消息稱,球隊客場隨行人員除一人待定之外,其他人員的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外界普遍懷疑比賽中與戈貝爾發生肢體沖突的猛龍前鋒阿奴諾比存在較大患病風險。不過,最終結果顯示,阿奴諾比並未被傳染。

  猛龍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所有接受了核酸檢測的猛龍隊成員都已經反饋了結果,所有人目前均為陰性。

  那些需要自我隔離的人將繼續按照要求進行隔離。我們所有人都將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並密切地監控著我們的健康狀況。我們將繼續與公共衛生安全部門和防疫專家保持密切的聯系。

  感謝所有人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編輯:王思碩】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