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杜玥/李茵暉0-2不敵福島由紀/廣田彩花 無緣全英女雙冠軍

2020年03月15日20: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15日晚,2020全英公開賽展開了5個單項決賽的爭奪。在最先開始的女雙決賽中,中國組合杜玥/李茵暉發揮不佳,以0-2(13-21、15-21)不敵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無緣冠軍。

第一局比賽,雙方開局進入狀態很快,多次出現多拍較量,福島由紀/廣田彩花4-2領先。杜玥/李茵暉連續出現失誤,日本組合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0-4。福島由紀/廣田彩花通過左右調動,逼迫杜玥連續失誤,13-5。李茵暉進攻迫使廣田彩花回球出界,中國組合將比分追至10-15。中國組合后殺前封得手12-16。日本組合連續在網前拿到機會,最終以21-13贏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李茵暉吊球得手,中國組合2-1領先。杜玥和李茵暉接連出現失誤,雙方戰成4平。杜玥連續進攻廣田彩花得手,中國組合防守反擊得手,取得7-4領先。杜玥分球得手,中國組合9-5領先。隨后,中國隊連續出現失誤,日本組合加強了進攻連得5分,將比分反超10-9領先。廣田彩花依靠網前和分球,連續得分,日本組合領先14-10。福島由紀殺大斜線得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16-11。隨后的比賽,中國組合並沒有找到更好的辦法,最終以15-21丟掉第二局,從而以0-2輸掉決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