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國際網球聯合會推遲所有旗下賽事 WTA取消部分比賽

2020年03月15日09: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網球聯合會推遲所有旗下賽事 WTA取消部分比賽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國際網球聯合會(ITF)日前宣布,所有國際網球聯合會舉辦和監管的賽事將推遲至4月20日。

  聲明稱,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ITF國際網球聯合會一直在密切關注其全球傳播和影響。經研究決定,所有ITF國際網球聯合會舉辦和監管的賽事將推遲至4月20日。

  WTA亦宣布,受疫情影響,將於4月6日到12日期間進行的波哥大站以及在查爾斯頓舉辦的沃爾沃汽車公開賽將不會舉辦,將於下周進行的WTA125K瓜達拉哈拉站已經被取消。

  ATP也宣布ATP各項賽事將停擺6周。繼ATP1000印第安韋爾斯大師賽取消后,受到影響的賽事還有ATP1000的邁阿密大師賽、蒙特卡洛大師賽,ATP500巴塞羅那公開賽,ATP250的休斯敦公開賽、馬拉喀什公開賽、布達佩斯公開賽。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