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重馬十年·“抗擊疫情”全民室內健走活動3月22日舉行

2020年03月16日18: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楊磊) 2020年是重馬十周年,2020年3月22日是重慶國際馬拉鬆賽原定舉辦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賽事延期舉辦。為倡導運動健康生活理念,眾志成城,抗擊疫情,重慶馬拉鬆組委會宣布於3月22日舉辦重馬十年·“抗擊疫情”全民室內健走活動。

從3月22日6:00至21:00,參賽者在室內參與健走微信步數達到2020步即視為活動完成,不限完成時間。活動不計成績,不排名次,不收取報名費用。參與者完成后即可在重馬微信小程序獲得“重馬十年·“抗擊疫情”全民室內健走活動”電子紀念証書。

據悉,本次活動將限量發行5000枚重馬十年·“抗擊疫情”全民室內健走活動紀念獎牌,參與者可自願選購。預售獎牌所得收入,扣除成本費用后,將全部用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公益捐贈。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