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倫西亞新冠確診球員發聲:無症狀已隔離

2020年03月17日09: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倫西亞新冠確診球員發聲:無症狀已隔離

新華社馬德裡3月16日電 西甲巴倫西亞足球俱樂部15日宣布,俱樂部5名工作人員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隨后球隊中的法國中衛曼加拉通過社交媒體表示自己就是五例確診病例之一,目前沒有出現症狀,但已接受隔離。

“今天我得知自己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的結果。我現在感覺良好,並沒有出現相關症狀。但我已經在家中隔離,和家人分開。”29歲的曼加拉在社交媒體上說。

“我知道即使沒有症狀也可能攜帶病毒,所以我建議每個人都應該自我隔離,盡可能不要與其他人接觸,即使你感覺自己身體沒有問題。”曼加拉說。

曼加拉的隊友、阿根廷后衛加雷此前已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他也成為西甲聯賽中首名被曝確診的球員。目前,巴倫西亞俱樂部表示5名感染者都狀況良好,並且已處於隔離之中。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巴倫西亞陣中另一位確診球員為西班牙左后衛加亞,另外兩名確診病例為俱樂部工作人員。

西甲聯盟12日已宣布,鑒於疫情發展的新形勢,未來兩輪西甲和西乙聯賽都將延期進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