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南美洲足聯將美洲杯推遲至2021年舉辦

2020年03月18日08: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3月17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南美洲足聯17日發表公報,決定將原定於今年6月至7月舉行的第47屆美洲杯賽推遲至2021年舉行。

公報稱:“在分析了新冠病毒在全世界和本區域的發展情況,並聽取了公共衛生領域的國際組織建議后,南美洲足聯宣布將第47屆美洲杯賽推遲至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舉行。”

南美洲足聯主席多明格斯說:“這一特殊措施是為了應對此前未想到的情況而採取的,目的是避免病毒的傳播。做出這一決定並不容易,但我們應該保護球員和所有南美足球大家庭成員的健康。”

美洲杯組委會當日也在其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布了這一消息。

第47屆美洲杯比賽原定於今年6月12日開幕,7月12日閉幕,比賽在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兩國舉行。南美洲足聯表示,被推遲至2021年舉辦后,舉辦城市和賽制依然不變。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