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特總經理“不資助小俱樂部渡過疫情難關”言論招致批評 

2020年03月18日15: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17日電(記者 劉旸)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總經理瓦茨克因在電視節目中發表“不會資助小俱樂部渡過疫情難關”的言論招致批評。德甲杜塞爾多夫、德乙奧厄等俱樂部總經理17日公開指責瓦茨克言論“不合時宜”。

瓦茨克15日在德國電視一台(ARD)的“體壇秀”節目中表示,拒絕資助中小俱樂部渡過疫情難關。“實話實說,我們之間是競爭關系,不得不在什麼是競爭,什麼不再是競爭之間做出准確的平衡。過去幾年中經營好的俱樂部,不能拿錢貼給過去幾年中經營不善的俱樂部。”

杜塞爾多夫俱樂部總經理勒特格曼對此批評道:“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他說出這樣的話,這種言論非常傷害聯賽的團結。他不該說這些,更不適合現在說。”

奧厄俱樂部總經理萊昂哈特說:“過去20年中,我經歷過很多艱難時刻。我的經歷告訴我要有社會擔當。這個時候需要團結、勇氣和信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13日叫停德甲德乙兩級職業聯賽,很多中小俱樂部和低級別聯賽球隊因收入銳減,陷入“生存危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